教育部李卫红副部长一行视察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09.4.17)
  发布时间:2009-04-29     阅读人数:108     来源:

 

 

 

 2009417上午,在暨南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两校建立再生医学联合实验室二周年之际,教育部李卫红副部长一行在校领导胡军、蒋述卓、叶勤、刘洁生等领导陪同下视察了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暨南大学校区)。

 

 

 

在视察中,李卫红副部长详细听取了实验室开展粤港科研实体合作、实验室的运行及建设情况,并现场考察了实验室的大型仪器设备和具有特色的实验模型,及详细了解两校在再生梗死心肌研究的进展,并与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带头人进行交流。视察结束后,李卫红副部长与在场的学术带头人合影留念。

 

 

随同李卫红副部长视察的还有: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杨振斌,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长魏士强,教育部高校社科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文斌,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中组部组织局主任科员郭玉峰,国务院侨办人事司司长许玉明、文教宣传司高教处处长李民,部属高校指导检查组组长刘经南,组织处处长罗琦琳等。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