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举行“卓越未来科学家”人才项目第二期开班仪式(2014.03.03)
  发布时间:2014-03-05     阅读人数:149     来源:

    

 

201433下午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922会议室举行了“卓越未来科学家”第二期开班仪式,生科院敖宁建院长、教科办马晓燕主任、实验室和发育系的全体教师及本期全体学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马晓燕主任主持。
敖院长首先对本期学生做了激励性的讲话。他说,同学们要珍惜这次机会,在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挑战杯及创新杯等项目,在实践中锻炼自己。随后,发育与再生生物学系蔡冬青主任展示了上一期学生取得的成果,并通过当前科学热点诠释了成果的前沿性。同时,上一期的学生代表孙瑜同学也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学习心得。通过一年来在“卓越未来科学家”人才项目中的学习,深刻的感受到了导师对他们的精心指导和关心。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他认为,这一年的学习使自己有了很大的提高,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最后敖院长为本期学生颁发了证书。
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是我校获批的首个“卓越未来”创新人才孵化基地,201210月正式挂牌。经过面试,导师和学生的双向选择,现已招第二期学生,本期共有21名学生入选。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