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校领导到访我校共商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粤港深化合作(2011.11.07)
  发布时间:2011-11-15     阅读人数:108     来源: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香港中文大学校领导到访我校共商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粤港深化合作
2011117上午,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郑振耀教授一行六人到访暨南大学,与我校刘洁生副校长共商深化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合作事宜。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医学学院陈伟仪院长、学术交流处(国内事务)黄咏处长,暨南大学科技处洪岸处长,会同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两校负责人及学术带头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两校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期实验室建设情况,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及人才创新培养等方面已取得可喜成绩。两校共同认为,双方应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整合粤港两地科研资源切实加强学术层面深入合作。会议就两校在“十二五”规划期间的团队科研合作及双方协调部门通报机制等事宜进行有效协商并形成共识。深入探讨两校粤港研究生共同培养的创新机制,并对重点实验室未来运行体制的创新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此次双方的研讨进一步深化两校共建科研平台的合作力度,对于推动两校深入合作有重要意义。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