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医学科学学会主席罗马尼亚科学院院士Laurentiu M. Popescu到访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1.10.26)
  发布时间:2011-11-03     阅读人数:100     来源:

欧盟医学科学学会主席罗马尼亚科学院院士Laurentiu M. Popescu到访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11026罗马尼亚科学院院士Laurentiu M. Popescu教授应邀到访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访问。Laurentiu M. Popescu细胞和分子医学领域专家首次在人类及哺乳动物心脏中发现Telocytes,这一发现已被100多篇国际科学论文引用。现在正在从事心脏外膜细胞更新的研究,已发表100多篇具有较高水平的文章,被国际期刊和书籍引用1500余次。《细胞与分子医学杂志》(JMCC)的主编,曾获得巴黎科学院 - 笛卡尔大学金奖、国际心脏学会勋章奖及国际心血管科学研究院勋章奖提名奖等奖项。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