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讲座(107)---Functional study of long non coding RNAs in skeletal muscle stem cells and muscle regeneration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人数:961     来源: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80330号,香港中文大学的王华婷教授到访重点实验室,并做了题为Functional study of long non coding RNAs in skeletal muscle stem cells and muscle regeneration的讲座。



 

 

    

  


嘉宾简介:  

王华婷,2004年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学位,随后在该校从事博士后工作至2008年,2009年开始在香港中文大学工作,目前为香港中文大学的副教授。进来主要从事肌肉细胞中长非编码RNA的功能表征方面的研究。发表SCI论文55篇,其中包括多篇论文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在Cell Stem CellIF=23.394),Cell ResearchIF=15.606, Nature CommunicationIF=12.124)等知名期刊上。共主持GRF 项目7项, CRF项目1项以及HMRF项目1项。从2009年至今共培养了2名硕士毕业生以及10名博士毕业生。目前任表观遗传学会理事,是发展生物学学会成员以及国际人类基因组联合会(IHEC)成员。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