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7     阅读人数:1171     来源: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81211日,受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资助,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暨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在成功举办前6届的基础上主办的第七届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在暨南大学举行(大会主席:蔡冬青、陈伟仪)。本次交流活动共有100多名来自暨南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师生参加。香港中文大学师生一行在4名教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粤港两校的研究生学术交流。15名来自暨南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研究生就再生医学领域的科学问题进行了大会报告,另有16名学生参加墙报展示。经两校评委专家进行评比,翁智辉、张晋荣获口头汇报一等奖,袁杰、郭永龙荣获口头汇报二等奖,薛少龙、郭月荣获口头汇报三等奖。另,墙报展示组周毅明、林佳城荣获一等奖,赵素文、丁斐荣获二等奖,李培芝、张笑坛荣获三等奖。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