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主任蔡冬青教授受邀参加第十届世界适应医学大会(2012.09.14)
  发布时间:2012-09-14     阅读人数:156     来源:

    


          201267 -10日,第十届世界适应医学大会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蔡冬青教授受大会邀请与会,做了题为“Cardiac Telocytes in Infarcted Myocardium”的大会发言,并担任本次大会“Telocytes”分会场的共同主席。重点实验室蔡冬青教授团队在心脏Telocytes的研究成果受到相关领域科学家的广泛关注,并被包括罗马尼亚国际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报道。

参加第十届世界适应医学大会国际知名科学家(摘自罗马尼亚国际广播电台网) 

参加第十届世界适应医学大会国际知名科学家(摘自罗马尼亚国际广播电台网)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