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协同创新学术研讨会圆满结束(2012.09.14)
  发布时间:2012-09-14     阅读人数:210     来源:

    

 

201297,由暨南大学多学科博士协同创新计划基金资助的第一届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暨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协同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暨南大学召开。
暨南大学研究生院执行院长郑文杰教授、副院长史学浩,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刘琦晖副院长等校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本次研讨会由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蔡冬青教授、万超教授、李嘉豪教授和陈建苏教授为本次研讨会的共同主席。共有来自两校的43名硕、博士研究生及两校重点实验室、发育与再生生物学系师生共计80余人与会。两校16位优秀研究生代表在研讨会上作了大会发言,与会师生就相关的前沿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研讨会期间两校还就彼此依托再生医学联合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开展研究生协同创新培养、学科点建设等进行了广泛磋商并初步达成了共识。本次研讨会有力推动了粤港两校研究生学术交流,为两校进一步开展研究生协同创新培养打下重要的基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