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教师和研究生一行到访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2013.11.15)
  发布时间:2014-03-05     阅读人数:223     来源:

    

 

2013111415日,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医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生物医学院副院长陈活彝教授及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和硕博研究生一行23人到访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14日下午,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港中大的师生与举行了联谊会。会上,双方根据自我课题的方向和研究内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前期交流合作基础上,双方的硕博研究生围绕再生医学专门召开了研讨会。香港中文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刘文静和万琳,暨南大学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博士研究生赵宝寅及硕士研究生王晓玉、陈瑶、郭永龙和芦文慧分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和墙报交流,就各自研究课题,做了交流和探讨。
经过前期的交流和探讨,香港中文大学师生一起参观了暨南大学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探讨了深入合作事宜。在进行学术交流的同时,组织了两校研究生共同游珠江活动,使两校研究生在轻松的珠水文化氛围中,进行充分交流,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及友谊。
通过学术交流,双方都有很大的收获,既加强了相互了解,又方便了研究,更为双方以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学术交流受到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的《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的资助。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