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技术学习班和学术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办(2014.12.16-17)
  发布时间:2014-12-22     阅读人数:224     来源:

    

20141216-17日,在教育部和暨南大学研究生院的共同资助下,由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暨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主办的“2014年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技术学习班和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在暨南大学举行。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卢远书记和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杨宇峰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并致开幕辞。本次交流活动共有120多名来自暨南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师生参加。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医学学院陈伟仪院长率由香港中文大学20名教授、博士生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此次粤港两校的研究生学术交流。

此次研讨会,粤港两校的教授为研究生们开设了7场前沿技术讲座。此外,30多名来自暨南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研究生还进行了大会报告和墙报学术交流。经参会专家的投票、打分,评选出廖肇福等9名研究生获优秀报告奖,郭晓令等11名研究生获优秀墙报奖。

2012年起,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已连续三年举办粤港两校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经三年的投入与建设,已将粤港两校研究生交流活动常态化、品牌化,为两校的研究生搭建起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并得到了两校及研究生的认可和支持,有力地推动两校国际化创新人才的培养。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