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2016.9.19)
  发布时间:2016-09-27     阅读人数:320     来源:

    

919日上午,由暨南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共建的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王正国院士主持,与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的建设进展汇报及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学术骨干代表的研究进展汇报,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方向、建设目标进行了审议与讨论。与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明确,粤港两校合作基础夯实、有深度,总体运行良好。同时也提出:下一阶段,重点实验室需要进一步整合粤港科研资源,凝聚三大方向研究特色;加大重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人才层次;做好医学成果转化工作,争取产出更多的应用型成果的建议。

我校洪岸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中表示:经过粤港两校近十年的合作与努力,重点实验室已成功搭建跨粤港的科研平台,在科研成果、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校将继续给予重点实验室大力支持,以推动粤港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洪岸副校长代表学校给学术委员会主任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我校洪岸副校长、生科院何庆瑜院长、基础医学院王华东院长、科技处蔡琳副处长、生科院邢飞跃副院长及粤港两校重点实验室成员出席了会议。

 

 王正国院士(前排右三)、洪岸副校长(前排左四)与与会学术委员、专家合影

 

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6919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