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欢送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2014.06.20)
  发布时间:2014-06-24     阅读人数:256     来源: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今年的研究生即将毕业之际,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620下午3点,在第二理工楼92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欢送2014届硕士毕业生。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带头人和发育系的师生们约6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再生医学实验室、发育系主任蔡冬青教授首先对今年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他说,大家即将离开母校,走向工作岗位,开始新的人生旅途,以后无论做什么工作,要怀有梦想,也要懂得感恩。随后,今年的毕业生们发表了毕业感言,感谢母校和导师的栽培,寄语师弟师妹在学习和实验中遇到问题要多沟通,及时解决。参加座谈会的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和系里的老师们也发表了感言,预祝毕业生工作顺利,“常回家看看”。最后,所有毕业生为大家切开了蛋糕,座谈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实验室和系里今年共有18名硕士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其中一名毕业生考上博士,到现在为止,大部分毕业生都已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工作,就业率已达到77.8%。余下的也已有接收单位,目前正在选择就业岗位。就业的单位主要有医院生殖中心的实验技术岗位、生物公司的研发岗位和学校及医院的实验技术岗等。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