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金容三一行到访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4.02.28)
  发布时间:2014-03-06     阅读人数:251     来源:

2014228下午,韩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金容三一行三人,在广东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资源平台部副部长耿燕及暨南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蔡琳等陪同下,到访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考察中韩科技合作与交流情况。
金容三公使衔参赞一行首先参观了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观看了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和实验环境。参观结束后,与实验室的学术带头人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合作进展汇报。
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已与韩国延世大学KIM Soo-KiLEE Kyu-Jae教授科研团队建立了长期密切的科研合作关系,合作双方已经共同发表科研论文数十篇,共同申报并获批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中-韩),同时,合作双方已经签署了长期的国际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在中韩科技合作领域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