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仪器开放预约条例
  发布时间:2009-05-14     阅读人数:272     来源:


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仪器开放预约条例

  

  

1、实验室仪器开放时间是每周二,周四: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2、每周三下午为实验室仪器维修时间,不对外开放,实验室如有活动会提前通知预约者并做出调整。

3、实验室仪器使用须提前一周预约,预约前需认真填写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申请表,否则预约不生效。

4、同一使用人在一周最多可预约两次,坚决杜绝预约占用仪器不使用的情况发生,首次发现会提醒,多次提醒后将减少其预约次数,对于屡次提醒不改者将取消其使用该仪器的资格。

5、仪器使用者应严格遵守自己所预约的时间,超过15分钟后视作预约将自动取消,别人有权在此时间段使用该仪器。

6、如使用者在仪器预约时间上发生冲突,实验室的固定团队在仪器使用上有优先权,可通过协调合理安排。

7、如有问题应如实向工作人员汇报,使用者须在使用之后认真填写仪器使用记录,告知管理人员确定仪器运行状况之后方能离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