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2017.10.10)
  发布时间:2017-11-02     阅读人数:332     来源: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71010日上午,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暨南大学第二理工楼九楼922会议室召开。

暨南大学校长胡军教授和香港中文大学学校代表陈伟仪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粤港两校重点实验室团队师生出席了会议。

暨南大学校长胡军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对与会委员及合作方香港中文大学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重点实验室在获批国家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取得突破,及重点实验室两校合作团队联合波恩大学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项目的资助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在过去一年里,在科研、人才培养与引进、以及粤港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优良成绩,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对重点实验室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使重点实验室更上一个台阶。香港中文大学代表陈伟仪教授致辞指出,两校重点实验室团队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优良的研究成果,两校合作展示粤港两校坚实合作在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香港中文大学将一如既往地给予重点实验室运行的有力支持,以促进重点实验室在未来大湾区的建设中发挥重要的平台作用。

与会重点实验室学术会委员听取了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科研与工作汇报,及两校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的研究进展汇报后,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目标、研究方向等议题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良好的进展。除了针对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提出的建议进行富有成效的改善外,重点实验室在粤港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在科研发、人才建设、学科建设、硬件配备等方面也取得长足的发展,产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成果,同时学术委员们也对重点实验运行中的不足及下一步建设努力的方向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71010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