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阅读人数:651     来源: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7126日,受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资助,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暨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主办的第六届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在暨南大学举行(大会主席:蔡冬青、陈伟仪)。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以及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杨维东教授出席会议并对致辞。

杨维东教授在致辞中对广大与会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通过六年努力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成为暨南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两校再生医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交流的重要平台以及我院乃至我校粤港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的品牌进行肯定,并对交流会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对粤港交流进一步深化作用提出了美好的愿景。

陈伟仪教授作为主办方之一,在发言中表达了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近期因香港中文大学方化学院组织工程与再生研究所的成立以及国家将对重点实验室的投入力量加大所看到的新发展机遇;另外,对重点实验室过去的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表示重点实验室会继续努力,为国家干细胞生物和再生医学的科研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交流活动共有100多名来自暨南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师生参加。香港中文大学由陈伟仪院长率18名教授和博士生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此次粤港两校的研究生学术交流。17名来自暨南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研究生就再生医学领域的科学问题进行了大会报告,另有39名学生参加墙报展示。

大会合影

  

  

学生报告


学生报告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