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3     阅读人数:331     来源: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受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资助,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暨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第届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于20191211日在广州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主席为暨南大学蔡冬青教授及香港中文大学陈伟仪教授。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粤港双方师生以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该会议,其中香港中文大学一行20余人由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陈伟仪教授亲自带队前来。

该会议分为口头汇报及墙报评比两部分,暨南大学及香港中文大学双方学生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Enooch HL.Poon 和郭月分别荣获口头汇报及墙报一等奖。粤港再生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的成功举办有效地促进了粤港双方的学术交流,加强了我校粤港合作的开展,同时也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提供有力的合作基础。

 

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1212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