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姚英鹏博士获选中国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2-07-15     阅读人数:96     来源: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2627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发布通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28号),公布了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获选人员名单。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兰雨研究员指导的博士后姚英鹏博士获选中国2022年度博新计划人员名单。

 


博新计划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2016年起推出的创新人才计划,目的是吸引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该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每年遴选4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我们衷心祝贺姚英鹏博士入选获得此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并祝愿姚英鹏博士在学术研究上继续取得成功。


相关信息: